中国社会保障研究中心

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中心 > 媒体采访 >      正文

[社会保障]褚福灵教授接受中央电视台新闻部采访

[发表时间]:2017-11-04 [来源]:央视网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04日,中央电视台新闻周刊栏目在“民生保障一卡通”节目中,播放了对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社会保障研究中心主任褚福灵教授的采访视频。褚福灵教授认为,我国在社会保障一卡通领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但也面临一些问题和挑战,主要是由于各地的社会保障制度不同,业务流程不同,技术规范不同,所以在社会保障一卡通方面还面临着一系列的技术问题需要解决。今后应当逐步统一社会保障制度,统一管理规范,统一技术规程,实现数据共享,真正做到一卡在手、走遍神州,实现社会保障卡在全国范围内一卡多用、一卡通用,实现社会保障权益转接无缝衔接,方便快捷,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褚福灵教授接受中央电视台新闻部采访

网址:http://tv.cctv.com/2017/11/04/VIDENXDlD1jXS3nEKQuFTKk3171104.shtml

上一条:[社会保险]褚福灵教授接受中国劳动保障报专访

下一条:[养老保障]褚福灵教授接受人民网“两会有我 砥砺奋进”栏目采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