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保障研究中心

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中心 > 服务社会 >      正文

[养老保障]我国城乡养老保障评估指标体系构建及其实证应用研究成果获领导批复

[发表时间]:2015-01-20 [来源]: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中央财经大学褚福灵教授主持完成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我国城乡养老保障评估指标体系构建及其实证应用研究”的项目成果(项目编号:12JJD790006),于2015年1月10日报国务院马凯副总理,2015年1月20日国家信访局回复呈报件已经转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参阅。

复函的全文是“褚福灵同志:您给马凯同志的来信及呈报件收悉。我局已转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参阅。感谢您对我国城乡养老保障工作的辛勤付出,欢迎继续就您关注的问题建言献策。此复。国家信访局。2015年1月20日”。特说明。

上一条:【养老保障】褚福灵教授就个人养老金接受央视新闻采访

下一条:[养老保障]我国城乡养老保障评估指标体系构建及其实证应用研究成果获领导批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