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保障研究中心

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中心 > 资讯快递 >      正文

[社会保障]褚福灵教授负责的数据库项目获联合数据中心支持

[发表时间]:2019-04-16 [来源]:联合数据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6日,中央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联合数据研究中心CEDC)公布了数据库项目第二期的支持结果。

联合数据中心为进一步做好数据平台建设、扩展数据资源,开展了面向中央财经大学的第二期数据库支持项目征集工作。遵循“公平竞争、择优资助”的原则,中心设计了科学严密的评分表,从数据库本身的科研价值、数据的新颖和独特程度、数据量大小及数据获得的难度、数据组织的质量及实用程度、客户服务的计划与安排五个方面综合评分,邀请了校内外经济、金融、统计、管理、数据库等相关领域的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进行了四轮严格评审。

最终确定支持的两个数据库项目分别为:中国社会保障研究中心褚福灵教授负责的《全球劳动力成本与社会保障数据库(中英文版本)》项目、金融学院李建军教授负责的《中国中小企业金融能力调研数据库》项目。

目前,中心与各支持项目负责人签订了项目管理合同,第二期支持项目已正式启动,本期数据库支持时间为三年,在合同期内,中心将为支持项目提供资金及数据平台支持,同时跟踪考核数据库建设情况,双方共同合作,发挥数据研究的价值,共同打造数据平台的影响力。

网址:http://cedc.cufe.edu.cn/info/1006/1201.htm

上一条:【社会保障】《中国社会保障发展指数报告2016-2018》成果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