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保障研究中心

研究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动态 > 学术会议 >      正文

[社会保障]褚福灵教授应邀出席第十四届社会保障国际论坛

[发表时间]:2018-09-15 [来源]: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5日至16日,由中国社会保障学会、韩国社会政策学会、日本社会政策学会、东北财经大学共同主办,东北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社会保障国际论坛在大连召开。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德国、法国、波兰、美国等国100多所高校与国际劳工组织、德国艾伯特基金会及中国国家发改委、民政部、中国社科院等机构约300多名正式代表与列席代表齐聚一堂,围绕“社会保障与国家治理”这一主题展开了深入研讨。

褚福灵教授应邀出席第十四届社会保障国际论坛,就“医疗成效与挑战”专题进行发言。褚福灵教授认为,医改取得重大成效,也面临多种挑战。要全面客观评估医改成果,分析存在的问题与挑战,进一步深化改革,尽快建成更高质量、高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医疗保障体系。

第十四届社会保障国际论坛与会人员合影

网址:http://www.caoss.org.cn/article.asp?id=497

http://www.caoss.org.cn/article.asp?id=493

上一条:[贫困保障]褚福灵教授应邀出席2018中国农村贫困问题和精准扶贫高端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