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保障研究中心

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中心 > 学术活动 >      正文

[社会保障]褚福灵教授应邀在第六届社会保障国际论坛上发言

[发表时间]:2010-09-10 [来源]: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2010 9 10 -11日,第六届社会保障国际论坛在四川成都会展中心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社会保障制度创新——机遇与挑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四川省等领导出席大会并致辞。来自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日本、韩国、欧盟等国家和地区的18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社会保障研究中心主任褚福灵教授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在第六届社会保障国际论坛专题会议上发表“基本医疗保险关系转移接续”的演讲。

 

 褚福灵教授(右二)在社会保障国际论坛医保专题会议上  

 

褚福灵教授(左一)在社会保障国际论坛医保专题会议上发言  

上一条:[社会保障]两岸社会保障研讨会召开

下一条:[社会保障]褚福灵教授在21世纪论坛社会保障专题会议上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