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保障研究中心

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中心 > 媒体采访 >      正文

[养老保险]褚福灵教授接受新华网专访

[发表时间]:2015-01-27 [来源]:新华网 [浏览次数]:

2015年1月27日,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社会保障研究中心主任褚福灵教授做客新华访谈,就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回答了主持人的提问,并同网友进行交流。

2015年1月14日,国务院印发《国务院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决定》(国发[2015]2号)。2015年1月15日,国务院召开全国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出席会议并讲话。2015年1月19日,国务院新闻办举行发布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胡晓义介绍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有关情况。

此次改革,同我国3700万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与1500万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有关,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褚福灵教授做客新华网接受访谈,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

褚福灵教授接受新华网记者采访

新华访谈网址:

http://www.xinhuanet.com/talking/20150120c/index.htm

http://www.xinhuanet.com/talking/20150120c/wzsl.htm

上一条:[养老保险]褚福灵教授接受CCTV焦点访谈栏目采访

下一条:[养老保险]褚福灵教授接受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采访

关闭